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为朱承志呼吁 文集下载


各位公民朋友:  
     
    朱承志已经被关押了二百多天了,目前公安方面变更了强制措施,将已经被逮捕的他改为监视居住。几日前北京刘晓原律师去湖南代理此案时,未能见到朱承志。

    我们是朱承志的朋友,为他编辑了这一《公民朱承志》文集。附件中有关于朱承志的维权经历、朋友们的回忆见证、评论以及相关中英文报道。请大家转发给更多的朋友,使湖南邵阳方面能够如兰州检察机关对待陈平福案一样,撤销对公民朱承志的起诉。您的转发和声援,将有助于老朱大哥早日回家过年!

       您可以做的几件事:

       一、如果您认识朱承志,请写下您所了解的朱承志。

       二、如果您关心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打击报复公民的案例,请给出例证、评论、分析,说明为什么您不赞成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三、如果您愿意参与连署,打开附件,签名信上都有签名邮箱。在这里你可以下载文件:


       四、如果您希望更多人来关注此案,请把附件转发给您的朋友们。

       五、我们将继续编辑文集,将打印文集送交邵阳办案方。如果您看到相关微博、博文以及报道,请发至为朱承志呼吁的信箱,free.zhu.chengzhi@gmail.com 以便扩充这一文集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是朱承志的朋友,我们承诺过:守望相助,肝胆相照——我们决不放弃,直至朱承志获得自由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朱承志之友 敬上
       20131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